搜索新闻

荷兰ISE展:希达电子0.7mm倒装COB产品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2月5日,荷兰ISE系统集成展在中国农历大年初一火爆开幕,作为COB行业领跑者、弄潮者,希达电子是全场唯一携系列化COB显示产品亮相的参展商,给广大观众带来了别样的视觉体验。接下来让我们为您揭开希达是如何“颠覆传统”,又是如何“领创未来”。

    希达电子是“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重点专项——“超高密度小间距LED显示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示范”的承接单位。作为COB显示产品的领创者,希达电子有着十多年的COB产品开发和生产经验。希达从不固守成规,不断的颠覆传统,一直保持行业的领跑地位。展会现场吸引了一批又一批专业客户、制造厂商来到展位。

    2007年第一块商显COB显示问世,2014年1.25mm点间距COB产品推向市场并得到广泛应用,2015年代表行业最小像素间距0.7mm的COB显示样品问世,2018年全系列倒装COB(采用Mini LED芯片)产品发布并实现批量供货,2019年荷兰ISE展会0.7mm倒装产品亮相。本届展会,希达展示了代表行业最高水平,世界唯一0.7mm点间距基于COB封装采用倒装工艺的LED显示产品,为国家“十三五”专项最新研发成果,标志着LED显示进入超微间距时代。

    除此以外,希达还带来了从1.1mm到2.5mm采用倒装工艺的系列化COB视频拼接墙,新一代产品在继承了上一代COB显示的高可靠性、高稳定性、大视角、面光源、高亮色度一致性等优点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显示对比度、亮度、可靠性、节能性和拆装效率,同时兼容HDR10标准,可以为客户展示出更具视觉冲击力的显示效果。

    除了视频拼接墙,希达还带来了基于倒装工艺的制式面板,产品采用集成模块化设计,具有快速无缝拼接、灵活移动等特点,同时可集成触摸控制和3D功能,配合COB显示产品的高防护性、面光源、低摩尔纹、高亮色度一致性等特性,是视频会议、教育、医疗等领域的绝佳选择。

    ISE2019希达展位宾客如云,许多客户甚至慕名而来。对希达而言,我们已经从向客户解释什么是COB,变成了向客户解答我们这一年有哪些新技术。大浪淘沙,经过希达人不断的努力,我们终于听到来自客户这样一句中肯的评价:只有COB才是小间距LED显示的未来。

 标签:COBISE希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