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德彩发布—Melink智能会议一体机,赋能高效会议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投影机、交互式白板、LCD、小间距LED已经成为会议室的标配产品,成为会议室显示市场的四驾马车。

    随着中国会议市场会议升级、需求升级,对会议室的要求就比较高了,投影机对环境和光线有依赖,投影机独大的局面早已经瓦解;LCD受尺寸的约束,只能满足中小型会议室。在物联网、智慧城市需求概念下,及人工智能、5G、8K技术助力下,大尺寸必然是未来会议市场的核心产品。LED一体机的“大尺寸”,让LED显示逐渐成为会议室的新宠。会议市场也成为LED显示领域的新战地。深德彩Melink智能会议一体机,让智能、高效、互动导入会议,实现畅享智会。

    在数字化时代,企业数字化升级不可避免。转型过程中的大多数企业都渴望高效运转模式,而一个高效沟通、高效跨部门协作、高效办公、高效资源利用的会议解决方案,将成为企业实现创新转型的硬核助推器。

    深德彩Melink智能会议产品集安卓系统、电脑、多点触摸屏、视频切换器、专业级音响六大功能于一体。拥有白板书写、无线连屏、视频会议、远程协作、会议记录等功能,可融合AI人脸智能识别、智能语音识别、大小屏同时协作等,开机即用,实现会前、会中、会后的高效管理,让一切会议资源都得到充分利用,是一个真正的“智能会议”终端。

    Melink智能会议一体机,让沟通更高效

    AI智能化应用:深德彩AI人脸智能识别,标记参会人身份信息,自动分析统计参会人数

    用户定制化功能:用户界面主页任你定,例如企业标识、文化、品牌,基本款、畅享款、尊耀款任你选择,为你量身定制;多种尺选择,支持108寸、135寸、162寸等多种尺寸选择;同时可灵活布局,支持对显示的窗口任意组合设置显示预案,显示内容、布局任意切换显示。

深德彩3.jpg

Melink智能会议一体机,让展示更优越

    会议市场也成为LED显示领域的新战地,那么深德彩进入会议市场有什么产品优势呢?

深德彩4.jpg

Melink产品发布现场

    会议显示应用对产品的防护有着极高要求,深德彩Melink智能会议一体机采用深德彩独特的DCOB技术,DCOB即二次封装,第一次进行光学设计封装,第二次进行整体封胶有着高防护性。DCOB剔除了传统的LED技术的支架概念,无电镀,回流焊、贴片等工序,大大的提升了LED显示屏的稳定性,品质良品率达到98%,相比同行10ppm的失效率,同行的正面抗压力为6kg,深德彩DCOB的失效率降低到5ppm,正面抗压达到10kg,高温蒸煮大于24h。

深德彩5.jpg

    为满足会议视觉体验,LED显示屏不仅在防护上,点间距上不断优化,还需要在显示效果上不断突破,深德彩Melink智能会议一体机采用CRMT颜色精细化管理技术,通过精细灰度算法技术,配合软硬件,可达到18bit+,高精度光枪标定色度,让色彩定量显示,高于115%NTSC的广播级色域范围,281万亿种色彩。

    深德彩Melink智能会议一体机具有醒目、视觉冲击力强、视角范围广和色彩炫丽等特质,及良好视距及超清画面,再加之独特的空间优势,使得LED一体机吸引着都市人群的眼球,不止用在室内会议室,更是传统户外媒体及电视媒体的延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