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德彩荣登“企业诚信榜”助力双区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诚信共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暨2019中小企业诚信榜揭榜授信典礼”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深德彩荣登“企业诚信榜”,并获得深圳担保集团的无抵押纯信用担保授信。

深德彩2.jpg

    “企业诚信榜”是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企业的一项重要活动,由深圳担保集团创立于2003年,是深圳市诚信建设的一面鲜明旗帜,迄今已成功举办七届。该诚信榜不仅是对企业诚信经营的证明,更是从众多企业中筛选出值得学习的榜样,一起助力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及粤港澳大湾区。

深德彩4.jpg

    深德彩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同时也是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一贯坚持诚信经营的优良作风,在LED显示屏行业精耕细作,一直把产品品质作为公司经营的核心,坚持“无品便无牌”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诚挚的服务。此次荣登企业诚信榜是对公司恪守诚信、稳健经营的肯定,也是实至名归。

深德彩3.jpg

    适逢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历史时点,深德彩作为深圳市优秀企业中的一员,不仅在诚信经营上起带头作用,更是自主研发了众多行业前沿的技术和产品,为先行示范区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日前,公司最新研发的获得“2019华显奖”的基于二次封装DCOB Micro LED技术,打破传统的封装方式,第一次进行光学设计封装,第二次进行整体封胶;同时剔除了传统LED技术的支架概念,无电镀、回流焊、贴片等工序,大大提升了LED显示屏的稳定性,品质良品达到98%;相比同行10ppm的失效率,同行的正面抗压力为6kg,DCOB失效率降低到5ppm,正面抗压达到10Kg,高温蒸煮比同行的温度更高。可靠性、环境适应性更强。这一技术为显示行业的发展找到另一突破口,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正是因为深德彩在各方面的发光发热,才有品牌今日的多项荣誉。未来,深德彩将继续坚持“无品便无牌”的品牌理念,秉承诚信经营的发展准则,发挥诚信企业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将继续在LED显示屏行业深耕,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