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易达见证苏北高铁“无路无网”时代结束-徐盐高铁开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天上午江苏省和中铁上海局在江苏盐城召开现场会,宣布徐州至盐城高速铁路、连云港至镇江高速铁路连云港至淮安段正式开通运营。至此,江苏北部的徐州、宿迁、淮安、盐城、连云港五个地级市实现了高速铁路互联互通,这一区域正式接入全国高铁网。

    其中徐盐高铁线路西起徐州铁路枢纽徐州东站,经睢宁县、宿迁市、泗阳县,至淮安市与连淮扬镇铁路共设淮安东站,出站后经阜宁县、建湖县至盐城市,东端接入新长铁路盐城站。正线长313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

    据了解,徐盐铁路是江苏省内目前最长的高铁线路,横贯江苏东西部,犹如一条“金腰带”将五省通衢徐州、酒都宿迁、淮扬菜主要发源地淮安、革命老区盐城串成一线,把苏北地区经徐州连入全国高铁网络,结束了苏北高铁“无路无网”的状况。

    作为令人信赖的LED工程大屏供应商-彩易达,始终坚持以LED显示技术为核心,凭借过硬的产品、专业施工团队、优质的服务,经过客户重重筛选,在众多LED显示屏品牌中脱颖而出。非常有幸能见证徐盐高铁的建设,完美承接完成8个车站的LED综合显示屏工程项目:徐州东站、双沟站(观音机场站)、睢宁站、宿迁站、泗阳站、阜宁站、建湖站、盐城站。此次总计安装显示屏超过350块,总面积超过1500平方。

    项目进行过程中,面对显示屏面积大,结构复杂,时间紧张等困难。彩易达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克服所有困难,最终不辱使命,保障了徐盐铁路按时正式运营通车。

    一、技术保障,以彩易达十多年的工程项目经验为支撑,满足客户所有需求:

    1、显示屏多,安装地点多,结构复杂,需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提供落地、壁挂、吊装等各种安装方式,保障最终的显示效果。

    2、各显示屏采用TCP/IP协议,根据至机房的距离选用电口或光口,通过双绞线或光纤方式接至机房二层交换机或同步控制器。机房二层交换机光口均已考虑至显示屏需求。

    3、各显示屏包括显示、控制、电源、地线等配套模块或机箱及边框、钢架、吊挂件内容。与静态标志结合设置的动静态显示屏框架由本工程统一考虑设置。

    4、所有显示屏可同时显示时间信息,所提供的显示屏应包含吊杆、支架、连接件、光收发装置(设备端及机房端)等。

    5、安装显示屏需核算屏体以及吊件的重量及相关气象因素,确保安装件满足荷载要求等。如站台屏根据实际情况选用户外屏以适应大风暴雪、酷暑暴晒天气。

    二、工程服务保障:

    1、面对为确保12月15日运营通车,项目实施时间被严重压缩的情况,最多时彩易达安排30人在施工现场作业, 彻夜抢赶工期几乎是常态。

    2、铁路工程施工队伍庞大,甲方、总包、分包、外协、其它施工单位、监理等,临时变更、交叉作业、现场破坏等应急处理问题反复出现。彩易达人坚持以项目为导向,积极配合沟通,保障实施。

    交通是连接城市的重要纽带,也是为城市发展运送人流、物流的重要通道,作为城市发展的主要动力,交通对生产要素的流动、城镇体系的发展有着决定性的影响。彩易达将一如既往、匠心始终,以一流的产品品质、顶尖的服务团队,以一切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高标准、高要求完成项目,为加速全国形成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助力添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