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ACE工程师认证培训突破100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16 作者:佚名

    12月3日-5日,艾比森ACE工程师认证培训(以下简称ACE)在美国奥兰多艾比森北美总部举行,标志着艾比森ACE工程师培训突破100届。

美国ACE

美国ACE
(图片引自艾比森官网,下同)

    据统计,艾比森2019年在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40场培训中新增538名ACE认证工程师,目前已举办108届。自2014年至今,已超过1500名学员获得ACE工程师认证证书。这是艾比森自主创新、服务全球的一大里程碑。

越南ACE

越南ACE

巴西ACE

巴西ACE

    艾比森是行业首家走向海外的企业,业务遍布全球,在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施了3万多个应用案例。产品在国际市场流通,需要贴近用户的本地化服务力量,对当地市场做出迅速的反应能力和解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ACE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ACE始创于2014年,是艾比森在行业内首创的ACE工程师认证体系,通过公司产品知识、技术知识、服务对象以及案例经验等丰富、新颖的内容进行集中式学习。

印度ACE

印度ACE 

哥伦比亚ACE

哥伦比亚ACE

爱尔兰ACE

爱尔兰ACE

    除了理论知识,培训课程针对性安排了实操课程,通过深度应用场景、控制系统设计、维修和问题解决等,让学员实际接触产品、分组讨论,讲师针对方案一一讲解、答疑、解惑。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艾比森也会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定制培训课程,以适应不同市场的需求,真正做到本地化服务。

艾比森ACE工程师认证培训突破100届!

    另外,不仅仅是艾比森的服务工程师可以参加ACE培训,艾比森合作伙伴与客户的服务工程师同样可以参加ACE培训。

    对于很多公司来说,实践是提升工程师能力最有效的途径,但是实践往往需要工程师或者公司付出巨大的成本。而ACE是免费实践培训,可以给工程师提供“试错”的机会,帮助他们不断积累经验和提升技能。这是艾比森在ACE方面最大的创新之处,也是艾比森在行业的重大突破。

艾比森ACE工程师认证培训突破100届!

    正如艾比森ACE培训负责人Kenny Jin所说:“ ACE培训的目的是教会学员如何从零开始搭建完整的LED视频墙。通过培训,学员可以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掌握新技能。对于参与的合作伙伴,他们也能够通过培训来增强客户服务能力并节省成本。”

艾比森ACE工程师认证培训突破100届!

    参与培训的工程师完成培训课程,并在结业考试中分数在80或80分以上的获得艾比森ACE认证工程师证书。完成ACE认证的工程师具备全面提升安装、设置、维修艾比森LED显示屏的能力,并快速高效解决问题,提供给客户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西班牙ACE

西班牙ACE

西班牙ACE 

新加坡ACE

新加坡ACE

    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产品技术的不断创新,ACE培训内容和方式也在应时迭代和创新,确保工程师的技能跟上行业的发展趋势,满足客户越来越高的需求,从而更好地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从2014年举办至今, ACE在全球也获得了合作伙伴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并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肯尼亚ACE

肯尼亚ACE

    “我在艾比森的培训经历非常美好。我本身经验不足,ACE课程提供了我想要了解的所有信息,尤其是在故障排除方面。”参加培训的Stephen Trudell说道。

艾比森ACE工程师认证培训突破100届!

    另一参加过ACE培训的工程师Van Daele Eric说:“我对培训课程和培训人员的专业水平非常满意。艾比森团队与我们一起完成了培训课程,他们能够回答学员提问的所有问题,并且将经验和能力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我们。”

艾比森ACE工程师认证培训突破100届!

    秉着“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理念,艾比森将继续大力推广ACE工程师认证培训,为更多的人提升LED显示屏知识和技能,在为全球客户提供产品设备和解决方案的同时提供及时、迅速、周到、专业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