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作为海关推荐的“一带一路”沿线出口增长企业代表,受到央视报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13 作者:佚名

    2019年12月8日15点02分,艾比森作为海关推荐的“一带一路”沿线出口持续增长企业代表,在央视新闻频道(CCTV-13)“新闻调查”直播中受到报道。

    12月9日,继登陆CCTV-13之后,艾比森智能制造工厂亮相CCTV-1新闻联播。

    近几年来,艾比森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加快国际化2.0发展步伐,在2019年国际市场环境严峻的情况下,仍然坚持加强对海外尤其是“一带一路”国家市场的投入与探索,并实现逆势增长。

艾比森作为海关推荐的“一带一路”沿线出口增长企业代表,受到央视报道

(图片引自艾比森官网,下同)

    这与艾比森一直以来注重全球化布局密切相关。艾比森自2005年成为行业首家走向国际市场的企业,开始在沙特、印度等国家进行探索和发展,并陆续在海外设立公司和办事处。经过10多年的海外市场深耕,艾比森已经拥有了德国、日本、俄罗斯、巴西等数家海外公司,业务遍布全球,LED显示屏出口额连续10年行业第一。

    另外,依托产品质量和技术支撑,艾比森不断自主创新和投入研发,并率先在行业开启流程型组织管理体系升级和数字化转型升级,带动出口整体提升新的增长点。

卓越产品品质,艾比森海外立足之本

    “品质永远是企业的生命线”、“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这是艾比森价值金三角里面明确提出的经营理念,也是艾比森海外市场的立足之本。在央视报道中我们可以看到,艾比森凭借专门针对地中海气候研发的散热、防水、防盐雾等性能,拿到了摩洛哥的项目。

艾比森作为海关推荐的“一带一路”沿线出口增长企业代表,受到央视报道

    艾比森所有产品的生产严格按照国标的多重防护标准进行检测,产品防护等级高,耐用性强,能够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恶劣环境中保持良好的显示效果和稳定运行,并逐渐在海外积累良好的用户口碑,形成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艾比森作为海关推荐的“一带一路”沿线出口增长企业代表,受到央视报道

坚持自主创新和研发投入,提升竞争力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2019年艾比森成立专门的产品研发中心和技术创新中心,引进博士级别人才,上半年在以往研发投入占成本超过5%的基础上进行更大布局,并实现了MiniLED等许多关键技术的进展和突破,有效提升产品技术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艾比森MiniLED技术

艾比森MiniLED技术

开启流程型组织建设,升级管理体系

    十多年的高速发展,公司的经营管理同样保持着“与时俱进”,在2019年开启流程化组织建设的管理升级,成为LED行业首家进行流程型组织建设的公司。

艾比森作为海关推荐的“一带一路”沿线出口增长企业代表,受到央视报道

    流程化组织建设重点建设发展战略到执行(DSTE)、集成产品开发(IPD)、线索到回款(LTC)等流程体系,并通过全球流程集成,把后方变成系统的支持力量,沿着流程授权、行权、监管,来实现“以客户为需求”驱动的流程化组织建设目标。

数字化转型升级

企业周转率提升数倍

    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大和增长,如何在海外激烈的竞争市场中持续保持优势?艾比森率先在行业内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从2015年就与世界最大的管理软件公司SAP达成了战略合作,斥资千万先后引进SAP的ERP、MES、Concur、FSM、BPC等多款系统和应用模块,全方位开启数字化转型与升级。最直接的结果就是艾比森的周转率提升数倍。

全球本地化服务体系,快速解决客户需求

    本地化服务是艾比森海外竞争的强劲优势。艾比森构建了一个完善、高效的全球服务化体系,目前艾比森在全球拥有8大服务中心、75家服务合作商,遍布全球6大洲25个国家,超过4000名全球服务工程师,并在行业首创ACE工程师认证,目前已认证超过1500多名ACE认证工程师,能够快速响应全球各地本地化服务,解决客户需求。

    具备这些核心竞争力,艾比森拥有了走遍世界的通行证,成为了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公司,在稳定外贸运行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也是海关推荐艾比森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出口企业代表登上央视的重要原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