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C-Lite-D魅影亮相比利时某派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7日,齐普光电C-Lite-D系列以卓绝的身姿与比利时的长期合作商联手举办了一场美轮美奂的音乐会派对。活动当天,天气偶有不佳,但依旧阻止不了参与活动观众的热情。

1b363b40-d1f8-423c-9e5b-af4c4e76fecf_副本1.jpg

    舞台灯光与显示屏的绝妙配合,灯光迷离虚幻,显示屏色彩逼真,整体把派对现场的气氛烘托至顶,高潮迭起。

图片1_副本.png

    此次活动所选用为我司C-Lite-D4.81户外租赁系列,模组为模块化设计,加上电源与控制盒的升级优化,均为该系列产品加分不少。另外考虑到客户成本的合理性,我司推出了低亮与高亮二合一,即亮度可随场合需求而任意调整,从而实现户外箱体既可用于户外也可用于户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