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普视通实力控场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3日上午,两年一届的全球浙商盛会—— 以“聚力高质量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这次大会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近2800名浙商代表与会,签约项目协议总投资达3000亿元以上,系历届之最。

    此次会场环绕了三面超长的的LED屏幕,由三种不同点间距的LED显示屏拼接而成,总面积约1100平方米,完成这次超大面积屏幕视频播控的幕后灵魂“操刀手”,则全部来自于迈普视通旗下的各系列产品,一共由4套V8,12台LED-R4000, 14台LED-590H完成全场LED屏的拼接及视频播控。

    大会LED屏连接方案共使用四套V8,采用两套V8级联拼接为主输出,两套V8级联为备份输出,12台LED-R4000 8KX2K视频处理器级联输出,采用备份模式一键切换主备;14台LED-590H视频处理器后端点拼接整屏画面。

    这是继第四届浙商大会后,迈普视通再次助力2019年浙商大会,凭借领先的产品技术,稳定的产品功能发挥,圆满完成了大会的播控需求,倾力展现了迈普视通产品在超大型活动中的实力所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