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事达全新户内租赁产品——领航来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北京奥运会惊艳了世界,LED显示行业也迎来了蓬勃发展,人们看到LED租赁屏这个市场的巨大潜力;早期租赁市场是以户外为主,随着LED显示屏于产品发布会、大型会议论坛、演出舞台背景等场景需求增加,室内租赁也渐渐成为主流。

    但室内租赁显示屏对产品要求更高,坏灯情况频出、售后代价大等问题一度让各厂商头疼;针对这一系列问题,易事达2015年研发出轻翼系列,卓越的产品设计和稳定的性能收获国内外一致好评,一度让轻翼产品获得“租赁之王”称号。近期,易事达面对市场变化,推出更具有性价比、更具市场竞争力的户内租赁产品——领航系列。

    全新户内租赁产品——领航系列

    1、易事达租赁产品一直都是租赁行业领军品牌,轻翼系列更是有“租赁之王”的称号;此次户内租赁新品拥有高性能、高品质、高性价比等特点,即将领航租赁市场。

    2、行业独家战斗机式开舱设计,拆装速度提升30%,维护拆装更方便。

    坏灯、死灯频出?

    专利护角设计告别死灯

    租赁屏经常有搬运的需要,所以LED屏本身的设计要有能够耐搬运的坚固性,特别是箱体四周,不然在搬运过程中很容易碰撞,造成LED损坏,即使是一颗LED灯坏掉也会影响到整体的效果。所以易事达领航系列延续了轻翼系列的防撞角设计,经过多轮测试,有效防止磕灯、死灯情况。

    安装慢、维护难?

    7.7kg,单人安装只需1.5秒

    对于租赁屏来说,需要反复拆卸和安装,而拆装的效率在现实使用场景中是至关重要的;想想看,一块笨重的、安装效率慢的屏是非常让工作人员头疼的,最重要的是过重的箱体有极大安全隐患;而易事达领航系列重量只有7.7kg,且自带安装辅助结构,箱体能快速吸合,单人安装最快只需1.5秒,大大提高安装效率。

    电源盒拆装二步到位

    战斗机式开舱设计

    一块让人省心的租赁屏,维护一定的简单快捷的。领航系列定位“实用”“耐用”,箱体设计简洁合理,没有花哨的设计,没有多余的走线;独有的战斗机式开舱设计,简单“翻”“提”两步,即可把电源盒轻松取出,彻底解决因操作不当造成箱体损坏风险。

    在LED显示市场,易事达不断积累、不断提升,使产品满足市场同时,更加贴合客户需求,“领航”系列将以高性能、高品质、高性价比征服市场,成为下一代“租赁之王”。

    想了解更多关于领航的产品信息,请移步我们的官方网站:www.esdled.cn;或者拨打我们的400电话:400-6700-87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