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显示解决方案欧洲发布LED一体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18 作者:佚名

    NEC显示解决方案欧洲公司(NEC Display Solutions Europe)发布了两个全新的LED一体机系列——FE系列和A系列。

NEC显示解决方案欧洲发布LED一体机

LED FE系列
(图片引自NEC官网,下同)

    其中,FE系列起始尺寸为110英寸,像素间距自1.2毫米至3.5毫米。支持壁挂式安装或独立安装。

LED A系列

LED A系列

    LED FE系列适用于商业应用,而LED A系列数字海报为一种超薄显示器,专为移动标牌和寻路应用而设计,非常适合在活动和零售环境中替换易拉宝。凭借其集成的媒体播放器,A系列还具有真正的即插即用功能,使企业能够部署图像和视频内容的即时回放。此外,LED A系列还配有保护层,以确保在繁忙的公共场所安装时不会意外损坏。同时,即使在最明亮的环境中,LED FE和A系列也具有高对比度表现。

    自2018年收购S [quadrat]之后,NEC的LED解决方案经历了密集的产品开发过程,这也是受到NEC客户对LED技术的需求所驱动的。NEC提供了易于安装的标准化包装解决方案,以及提供流畅的初始操作的即插即用解决方案。

    通过NEC ServicePLUS,LED FE和A系列均可通过服务网络获得额外的可选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