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亮相科创高地 智能融合创想未来

威创显控用系统首登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大湾区展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18 作者:佚名

    11月13日至17日,威创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带来旗下显控用产品及解决方案,为推动控制室显控用一体化智能融合进程发声。

亮相科创高地 智能融合创想未来

参会嘉宾在参观威创产品

    随着信息化建设深入以及各种新技术如大数据、智能化、5G的普及,指挥中心面对新的挑战,需要将各种系统根据指挥的职能进行有效融合,指挥中心成为核心信息汇聚、转换、传输的重要枢纽。

    指挥中心看上去包含了很多系统,但从技术组成上看可归纳为“显、控、用”三大部分。威创这些年在“显、控、用”产品线大力布局,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在本届高交会上,威创通过一套带触摸功能的P1.1倒装COB 系统,向参会嘉宾们展示了威创在指挥中心“显、控、用”整体解决方案方面所做的探索,重点演示了在融媒体、智慧城市、公安和交警等领域的实际应用,以及配套的硬件显控产品等。未来,威创将进一步优化一体化智能融合平台,打造指挥中心“一站式”访问入口,借助多屏、多端联动应用,协助用户进行跨部门和跨层级的业务协同和信息共享,实现智能化、扁平化、一体化作战指挥。

亮相科创高地 智能融合创想未来

威创指挥中心智能融合平台示意图

亮相科创高地 智能融合创想未来

粤港澳大湾区展示区

    此次威创所在的展区是大湾区展区。2019年是落实《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开局之年。第二十一届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重点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光电显示、智慧城市、航空航天等高科技先进产品和技术,重点突出了粤港澳大湾区科研创新取得的成果。在专设的粤港澳大湾区展示区,广东展馆占了不小的面积,展示了一大批经过广东省科技主管部门筛选的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及技术,威创作为广东省科技厅推荐的大湾区科技企业,通过参展与这些大湾区企业、相关城市政府和海内外专家一起共同交流、分享了成果与经验。本届高交会将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向全球展现“粤港澳大湾区”的魅力,发挥高交会促进科技经济合作的平台作用,推进粤港澳紧密合作,拓展全球与大湾区在科技领域的交流合作。

亮相科创高地 智能融合创想未来

广州市副市长王东一行莅临大湾区展区,视察威创等企业参展情况

    这是威创继2009年参加高交会后,再次参与高交会。本届高交会的主会场设在深圳会展中心,有超过100个国家的海内外客商、投资商、观众到会,预计观众将超过50万人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