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再添光彩!联建光电助力南网海南电力、国网宁夏电力银川供电局“智慧化”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6日下午,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国家电投与美国通用电气、西屋电气、意大利安萨尔多等14家国际知名企业现场签署20项合作协议,扎实推进国家能源科技重大项目,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近年来,我国对能源管理力度不断加大,于去年推出《电力行业应急能力建设行动计划》,计划中明确提出三年间国家将投入12.78亿元助其建设发展。联建光电作为能源智慧化建设的先行者,近日成功帮助中国南方电网海南电力公司(以下简称南网海南电力)、国网宁夏电力银川供电局完成智慧化建设,实现智慧运营平台的华丽升级。

南方电网海南电力公司博鳌智能电网互动体验中心

国网宁夏电力银川供电局CBD供电服务指挥中心

    据了解,南网海南电力博鳌智能电网互动体验中心集智能电网成果展示、电力新技术应用体验、能源互联网生态链建设合作及博鳌保供电交流指挥等四大功能为一体,是海南推进智能电网建设的重要项目。近日,联建光电为其完成了LED电子信息系统升级改造,显示画面精美绝伦,配备智能低亮高灰技术,实现长时间观看不伤眼;另外,该系统支持多路信号输入,满足多窗口显示、大数据分析等功能,全面助力智能电网数字化建设与发展。

    另一项目,国网宁夏电力银川供电局CBD供电服务指挥中心以“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为指导,实现IT资源和数据资源的全局共享、高效应用,满足公司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的各项需求。而联建光电为其定制的应用解决方案将基础环境、信息汇集、决策辅助、指挥调度和指令发布等环节建设成一个有机整体,打造了一个安全、高效、畅通、先进的智慧电网信息系统,实现电力行业与数字化深度融合,从而大幅提高对各区域电力能源调控的管理水平。

    多年来,联建光电作为令人信赖的大屏幕供应商,一直以领先的技术、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三大优势在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公司LED显示解决方案多次被应用于各地的能源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如南方电网、苏州电网、深圳妈湾电厂、贵州省都均市供电局、昆明供电局、河南省电力公司等相关项目。

    未来,联建光电将秉承“让公共视讯更完美”的企业愿景,打造更完善、更专业的LED显示解决方案服务能源领域,助力国家能源行业“智慧化”改造升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