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讯︱洲明获评2019年度深圳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08 作者:佚名

    2019年11月7日,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认定为2019年度深圳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洲明此次获评2019年度深圳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经过了包括资格初审、专项审计、定量评价、现场核查、专家评审和综合评定在内的严格审查。通过此次认定,洲明的企业实力与技术研发、创新能力再次得到肯定。

    未来,洲明将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工作,不断提升产品设计与品质,以提升洲明企业实力,并为深圳LED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快讯︱洲明获评2019年度深圳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