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5年mini-LED市场将达59亿美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21 作者:佚名

    据Grand View Research Inc.的一份报告,到2025年,全球mini-LED市场预计将达到59亿美元,2019至2025年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86.6%。

    数字标牌,工业显示器和消费电子产品已成为该技术的早期采用者。报告称,对mini-LED显示器的这类需求不断增长,预计在未来几年将持续推动市场增长。

    该报告显示,从2019年到2025年,汽车显示应用领域的复合年增长率有望达到市场最高水平。Mini-LED具有高对比度和亮度,有助于为汽车显示器提供更清晰的图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