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LED球场屏点亮欧洲某足球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齐普光电LED球场屏点亮欧洲某足球场。该足球场共配置了近600㎡的齐普光电C-Fit系列P8LED球场屏。包括用于比赛现场播放精彩场面、慢动作回放、特写镜头等全彩LED大屏幕,以及应用于球场内围栏式广告和信息发布的围栏屏。

    齐普光电LED球场屏以其色彩一致性、播放连续性、使用便捷性等优势助力每一场赛事,不仅极大提升了联赛品牌形象,也对企业品牌建设起到至关重要的推进作用。

    齐普光电C-Fit系列,采用镁铝合金箱体,更薄更轻更精致;公司自主研发倍流负压散热系统是目前户外箱体中最合理有效的散热技术之一,它可以快速无死角的将箱体中的热量排出,超强散热的情况下还静音,确保系统稳定运行。防水等级更高,可达到lP65。

    C-Fit系列还是一款高性价比的箱体:可用于广告固定安装;增加吊梁桁架,连接器和快速锁可用于租赁;增加橡胶套和支架可用于球场围栏屏。

C-Fit三种用途.png

    齐普光电在每一个细节上都严格把控,将精致做到极致。以高质量的产品保证了比赛实况播放,以及广告和信息的发布,为每场欧洲赛事保驾护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