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湖北省审计厅会议室LED屏更新改造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依据鄂采计[2019]-25334号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计划,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 湖北省审计厅 (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其 “湖北省审计厅会议室LED屏更新改造” 组织竞争性磋商活动,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磋商。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HBT-16190287-193281

    (二)项目名称:湖北省审计厅会议室LED屏更新改造

    (三)采购预算:160万元(投标报价超出预算作无效标处理)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

    1.项目内容:湖北省审计厅会议室LED屏更新改造,内容包括小间距LED屏(含主控制器,显示屏尺寸为宽≥5.4米,高≥2.65米,显示面积≥14.58㎡)、屏体框架结构、控制软件、控制终端、拼接处理器、智能配电柜、配件(包括:线槽、网线、电源线、视频线等)、安装调试(包括:大屏安装、配电改造、背景墙简单装饰等)、产品备件(不少于6个模组、4个电源、4个接收卡及必要的维护工具)等。

    2.工期要求:40日历日。

    3.质保期:整体质保五年(包含所有设备、硬件、软件、管线、连接件等,其中主要设备要求原厂质保)。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含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磋商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交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殊资格要求

    1.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2.供应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供应商所投主要产品LED屏具备 中国强制产品CCC认证 证书,不接受OEM产品,3C证书中申请人、制造商、生产企业三者名称须一致或为同一集团、法人企业。

    4.本项目不接受供应商以联合体形式参与磋商。

    (三)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磋商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对应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三、报名事项

    (一)获取时间:2019年10月9日至2019年10月14日(北京时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以及休息日(周六周日)除外)。

    (二)获取地点:武汉市武昌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层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标书发售室。

    (三)获取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带以下材料领取磋商文件,磋商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四、磋商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送达地点: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5楼 5 号会议室

    (二)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0 : 00 (北京时间)

    五、磋商时间及地点

    (一)磋商地点: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5楼 5 号会议室

    (二)磋商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0 : 00 (北京时间)

    六、公告期限

    2019年10月9日起至2019年10月14日共计5个工作日

    七、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湖北省审计厅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天鹅路3号

    联 系 人:秦主任

    电 话:027-87252552

    八、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层

    联 系 人:宋浠、程振华、李海燕

    电 话:027-87819169

    九、信息发布媒体

    湖北省政府采购网( http://www.ccgp-hubei.gov.cn/)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8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