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ET助阵|5G网络传输,今年的春晚你期待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30 作者:佚名

    临近2019年的央视春晚让全国人民沸腾了,网上是热聊各种节目名单,但是春晚一再强调想要给全国人民惊喜,除了我们关注的节目,还是一项新技术,即5G网络传输,今年的春晚你期待了吗?

AET助阵|5G网络传输,今年的春晚你期待吗?

5G网络传输现场照

    已经开始彩排的春晚,将给观众带来5G网络传输的全景预览春晚候播大厅和长春、深圳两个分会场的全新体验,这是5G网络VR实时制作传输测试成功的结果

    1月2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中国联通、华为公司在吉林长春启动5G网络VR实时制作传输测试,为春晚长春分会场5G直播应用提供技术验证与准备。这是我国首个5G媒体应用实验室继1月13日成功实现5G网络4K电视传输后,进行的又一次重要测试,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推动5G新媒体平台建设方面的重大突破,标志着总台在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紧跟时代步伐、大胆运用新技术、加快融合发展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在整过传输过程中,阿尔泰全程负责现场的4K大屏显示,其点间距是1.85的超清小间距LED显示屏。主要特点是采用了高分子纳米保护层和电源信号双备份设计。这两项技术主要针对视频转播保障,在过程中无黑屏显现出现。阿尔泰的实力展现也标志着前进与共!5G时代的来临,新一代力量崛起,阿尔泰不忘初心,专注产品的研发持续创新,不断挑战,勇往直前,与时共进!  

    在接下来的央视春晚预热节目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实现VR全景互动,带给观众全新的视觉感受。同时,还将制作一批春晚VR短视频在新媒体平台投放,为观众提供沉浸式的春晚观看体验。

    阿尔泰与你共待2019年的央视春晚,等着这份惊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