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年首秀 奥蕾达将亮相ISE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2月5日至2月8日,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展(ISE 2019)将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展览中心举行。在历届ISE展会上,奥蕾达产品受到了欧、美、亚等区域多个国家客户的喜爱和追捧,今年奥蕾达将又一次在各国客户的殷切期盼中亮相ISE展。展会首日正值中国农历新年第一天,奥蕾达除了带去了好展品,还将为各国友人送上来自全体奥蕾达人的中国新年祝福。

    ISE是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最成功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的最高权威,也是业界中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展会。2019年ISE展会将吸引1,300多家参展商和80,000名观展者,使之成为ISE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展会。

    作为行业一流的LED透明屏制造商,奥蕾达将携多款最新研发和热卖的LED透明屏新产品亮相2019荷兰ISE展,其中包括了ATR租赁系列(标准尺寸,快速安装拆卸),ATO软幕系列(户外,高亮显示)等产品,并将向全球客商推介LED透明显示全方位解决方案。奥蕾达诚邀您于2019年ISE展会期间观看和体验最新产品,展位号是8-K350。

    【展品信息】

    奥蕾达LED透明屏--ATS标准系列LED透明屏

    ATS标准系列LED透明屏具有高通透性,拥有1m*1m的标准尺寸外观,生产周期短,箱体可支持前后维护方式,并可实现单根灯条的拔插和更换。

    奥蕾达LED透明屏--ATR租赁系列LED透明屏

    ATR租赁系列LED透明屏具有极高的安装便捷性,可快速安装、拆卸及运输,此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剧场舞台、大型演出、高档娱乐迪厅、音乐会、演唱会等场景。

    奥蕾达LED透明屏--ATO软幕系列户外LED透明屏

    ATO软幕系列户外LED透明屏是我司针对透明屏户外应用环境开发的一款创意LED显示屏,该产品具有高透明性,灵活,轻便,易于安装和维护,产品可弯曲,折叠,悬挂并自由组合成各种形状,以满足各类创意亮化展示需求。

    奥蕾达LED透明屏--ATP橱窗系列LED透明屏

    ATP橱窗系列透明屏广告机则用了轻、薄、透的设计风格,单个仅重21kg,箱体厚度仅50mm,高通透,快速安装维护。该产品适用于各类连锁店铺、高端休闲场所、汽车4S店等场景,透明广告机将传统橱窗升级为动态时尚的透明电子橱窗,有效提升了店铺的关注率和进店率。

    奥蕾达COB小间距--ACS货架系列COB货架信息屏

    ACS货架系列COB货架屏也是本次展会上的一大热门产品。该产品采用货架的外观,COB封装的形式,表面防水、防尘、防撞击,可动态展示货架商品信息,云端智能化控制,集群化管理,使大型超市和卖场对商品的管理更加便捷,备受零售连锁类客户青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