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Mini LED 0.9mm显示器助力南京市公安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22 作者:佚名

    2019年1月,南京市公安局进行显示设备升级,在专业会议室内配置奥拓电子最新的Mini LED 0.9mm显示器。作为奥拓电子新一代的Mini LED产品,Mini LED 0.9mm显示器采用奥拓Mini LED的全球专利技术,拥有更高的清晰度、对比度和防护等级。据南京市公安局的工作人员反馈,在奥拓电子Mini LED控制技术和显示技术支持下,显示器能够捕捉更多画面细节,对他们的工作提供了有效帮助,得到了相关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

奥拓电子Mini LED 0.9mm显示器助力南京市公安局

    奥拓电子作为全球首家量产和应用Mini LED的公司,近年来一直持续推进Mini LED商用显示器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并针对不同的市场需求进行产品升级。奥拓电子的多个项目都有应用Mini LED显示器,产品技术在行业内处于领先位置。未来奥拓电子将继续专注产品的应用和创新,加大对相关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投入,致力于将更好的Mini LED产品应用到更广的商业领域,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帮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