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即将重磅登陆ISE 201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22 作者:佚名

    艾比森日前宣布已连续十年位居中国LED显示屏出口品牌第一位,并将参加于2月5日至8日在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ISE 2019。届时,参观者可在12号展厅C60展位参观艾比森历年来最大的展台,占地264平方米。

艾比森即将重磅登陆ISE 2019

    今年展会,艾比森将专注于小间距,推出一系列室内和室外LED解决方案,满足固定安装、租赁和舞台、控制室和企业应用的所有需求。

    公司还将展示应用于零售、现场活动和娱乐,以及OOH(户外广告)和体育场馆的最新LED解决方案。包括Polaris和N-Plus系列,确保公司的区域合作伙伴和全球业务部门了解艾比森的全部LED解决方案产品。

    最后,艾比森还将与众多领先供应商合作,包括在其LED显示屏上使用AV Stumpfl的PIXERA媒体服务器,并在交互式LED拱门上与Green Hippo / Notch合作。艾比森还将与Peerless-AV和RAI Amsterdam一起提供产品赞助。

    艾比森专家团队将随时为访客提供有关不同用例的建议,并对该公司广泛的产品组合进行一对一的演示。艾比森还将在上午11点和下午4点举办每日演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