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oury卓华COB封装LED显示屏获“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山东省第二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出炉,Voury卓华黑水晶系列COB封装LED显示屏获“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奖。

    Voury卓华不断加大科研投入,着力打造创新队伍,努力营造创新环境,科技创新工作实现了快速提升。Voury卓华独立研发的黑水晶系列COB封装LED显示屏实现了视觉舒适性和体验效果的提升,并采用创新COB封装技术,真正全密封的结构,在产品稳定性和耐用性上更进一步:

    低亮高灰表现

    Voury卓华COB封装LED显示屏不但具有1200cd/㎡的高亮度和高达16bit的高灰度,更重要的是产品还具备低亮高灰的特性,在降低亮度情况下,保证灰度损失最小;亮度调节至700cd/㎡时灰度等级为16bit,亮度调节至240cd/㎡时灰度等级为13bit;低亮高灰特性使得微间距LED显示屏在任何情况下始终能够完美细致的呈现任何画面。

    COB产品的高填充因子发光均匀,近似“面光源”,有效消除摩尔纹,其哑光涂层技术也显著提高对比度,降低炫光及刺目感,不易产生视觉疲劳,有效抵抗蓝光伤害,这一特性使得COB防撞成为实现小间距LED屏“视觉舒适性”和“体验效果提升”的最好技术路线。

    采用RGB三基色成像技术,色域超广,色彩更丰富,达到广播级标准;经逐点亮度、色度校正后,屏幕的亮度、色度保持高度一致,无需二次补偿,色彩高保真;采用国际领先的逐点校正技术,采用先进的绿色还原及肤色还原功能,完全适应人眼对颜色的感觉习惯。

    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MTBF):≥5万小时

    超长使用寿命:≥10万小时

    防护等级:IP65

    抗震等级:8级

    异常状态保护功能:有

    平均无故障时间  超长使用寿命  IP65  8级抗震

    智能化亮度调节,自适应环境

    Voury卓华COB封装LED显示屏采用独有的智能亮度调节技术,亮度0-1500cd/㎡可调,可根据周围环境明暗变化,自动调节亮度,确保在室内各种亮度环境下,画面依然舒适柔和,长时间观看不疲劳。

    色温可调范围达3000K-10000K,满足各种显示应用领域对色温的需求,尤其是演播室及综艺节目等场所。

    采用的是浅井球面发光,因此视角更广,屏幕的视角越大,图像越清晰、均匀,独创宽视角技术,具有垂直及水平双向≥175度超宽视角,显示覆盖面积更大,观看无死角、无偏色,而且具有更优秀的光学漫散色混光效果。

    目前,Voury卓华小间距LED产品已通过3C、CE、CB、ROHS及FCC等十几项国内、国际认证,并通过了一级能效、IP6X防尘等级、8级抗震等认证,陆续申报专利近百项,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和产品走向高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