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视看大片不过瘾 国庆购机看看这几款家用投影机

索尼家用投影机VPL-HW4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27 作者:晶捷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索尼家用投影机VPL-HW48

    索尼投影机VPL-HW48是一款1080P观影利器,这款产品在造型上,偏向于专业范儿,无论是机身大小还是各种细节的设计都很分明,而且万元左右的价格也颇有吸引力。

索尼家用投影机VPL-HW48

索尼家用投影机VPL-HW48

    在投影显示上,索尼VPL-HW48拥有1080P(1920x1080)的物理分辨率,1800流明亮度,这个亮度不算高,在白天观影的时候进行遮光处理效果更佳,支持3D功能。在画质处理上,VPL-HW48搭载3片0.61英寸的SXRD面板,支持索尼独有的真实创作功能、Motionflow技术,因此这款产品在画质真实还原上还是很有保障的。

    并且索尼VPL-HW48还采用了手动变焦镜头,具备1.6倍变焦比率,更适宜于短距离投射更大画面,支持40英寸到300英寸的画面跨度投射,用户可根据房间大小适度调节。

    在观影模式上,索尼VPL-HW48具备专业的图像校准功能,有8种用于优化各种内容的图像校正预设模式可供选择,用户可在实际观影过程中根据效果来择定最佳显示效果。

    在接口方面,索尼VPL-HW48具有2个HDMI接口、1个USB接口、1个VGA-in接口、1个红外触发器输入,大部分的外置连接设备都是可以实现的。

    编辑点评:索尼VPL-HW48作为一款万元级家用投影机,其搭载的多项尖端技术和出众的画面表现,满足了用户观影的苛刻要求,是一款值得推荐的高品质家用投影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