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发展战略落地,奥拓电子助力中国电信首家智慧营业厅智慧起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智慧,为你而来!

    2018年9月12日,中国电信首家智慧营业厅在广州升级开业,并率先发布行业内首个智慧营业厅标准规范,奥拓电子董事长吴涵渠先生及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营业厅的开业仪式。

    此次智慧营业厅,按标准化分区布局,实现了智能识客及引导,强化互动体验,带给客户不一样的智慧体验。奥拓电子作为专业智能网点的集成商,为中国电信首家智慧营业厅的建设推出了众多智慧技术和产品,助推了中国电信首家智慧营业厅智慧启航!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奥拓电子为中国电信首家智慧营业厅都集成了哪些智慧产品:

    1、业务导览系统:可以一屏了解营业厅业务布局和体验,即便不办业务,去逛逛玩玩都挺好哒!。

 

    2、全新智能排管系统:每个步骤清晰友好指引。不管您信不信,只要刷身份证、刷脸或者输入手机号,它就可以洞察您的需求,贴心推荐您前往不同的区域体验,并在区域内办理。

全新智能排管系统

全新智能排管系统

    3、统一信息播控平台:厅内电子屏统一播控,展眼望去,各种优惠一目了然,实现全厅信息统一管理和发布。

统一信息播控平台

    4、摘机体验系统:拿起明星机型,就能自动播放对应的宣传视频,非常神奇又震撼。

奥拓电子董事长吴涵渠先生体验手机终端摘机系统

●奥拓电子董事长吴涵渠先生体验手机终端摘机系统

    当顾客拿起某款智能终端的时候,屏幕上将显示完整的产品介绍,并可扫屏幕二维码自助下单。同时系统记录了各产品的摘机数据,有助于分析用户喜好,更好地向用户营销推荐。

    5、互动游戏:LED全彩大屏与热门VR互动游戏完美结合,支持视频播放及游戏互动随时切换。顾客可以边等待办理业务边玩游戏,让等待从此成为享受。

互动游戏

    智慧营业厅集成,是奥拓电子“智能+”发展战略的点睛之笔。智慧,为你而来!未来,奥拓电子将不断探索智慧营业厅的集成之路和建设之路,在金融、电信智慧网点升级改造中做大做强!

“智能+”发展战略落地,奥拓电子助力中国电信首家智慧营业厅智慧起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