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成都InfoComm China打响第一炮 首届展会交出漂亮成绩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西部首个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展会及高峰会议 -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于上周五正式圆满落幕。在9月5-7日三天的展期内,成功吸引了8,201名专业观众入场参观。同期举办的高峰会议,三天超过40场的论坛与会议,吸引了5,332人次听众参与,学习新的技术技能,同时更新市场专业知识。本次成都展会以“蓄势腾飞,紧抓中国西部发展机遇”为题,真实反映了在经济快速增长的西部市场,对专业视听技术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的急切需求,以及专业技术展览平台对于当地的重要性。

    展会主办方InfoCommAsia执行董事陈庭福在总结展会的表现时说:“参观者人数远远地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对展会的整体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并且深受鼓舞。从参观者的反应看来,再度证实了西部市场真的非常需要像成都InfoComm China 这样的展会平台:一个能集中展示全球最前沿的专业视听技术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的平台,以满足本地区新兴市场对高新技术不断激增的需求,同时带领行业一同朝往数字未来迈进。”

    成都展会吸引了超过150家海内外知名品牌参加,包括英特尔、爱普生、雅马哈、哈曼、博士及奥拓等龙头企业共聚一堂。展商皆对展会的整体表现感到深受鼓舞,并表示借助成都InfoComm China的展会平台,是正确的战略,不仅在中国西部市场取得先发优势,更获得了多方面的回报,有些厂商甚至在现场便签下了订单!大部分展商更于展会现场选位,预订了明年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的展位,以示对西部市场的信心与决心。

    不少参观会众更表示,从展会上获得了重要的灵感和思维启发,能帮助提升和转变公司的业务。阿里巴巴集团操作系统事业部–TV部门副总经理吴仲深,便是首次参观InfoComm China展会,对之留下深刻的印象:“感觉非常好,真的是在国内办得比较专业的展会。我之前是从厂家跟合作方听说了有InfoComm China这个展会,自己私下调研了一些关于展会的信息;这次知道有成都的展会,就特地从杭州过来了,觉得一定要来看一下。我从展会上学到很多新东西,收获蛮大的,可以应用到业务上。另一方面展会上汇集了很多我们未来业务上可能会合作的客户,也有很多的竞争对手,所以来展会同时也可以了解别人的产品做到什么样子,作为参考和借鉴。”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

    下一届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已定于2019年9月4-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请大家尽情期待!现在先回顾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的精彩片段吧!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

    2019年4月10-12日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

    infocomm-china.com或 ifcshow.com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

    2019年9月4-6日

    成都,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chengdu.infocomm-china.com或 chengdu.ifcshow.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