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易达2018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全国巡展新疆乌鲁木齐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日,彩易达2018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全国巡展在新疆乌鲁木齐站顺利拉开帷幕。此次巡展得到了当地供应商、经销商、系统集成商以及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吸引众多行业资深人士前来参会,再一次印证了彩易达强大的号召力。

    此次巡展,彩易达展示了集高颜值、高品质于一体的麒麟甲系列小间距显示屏,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全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在收获赞赏的同时,也达成了众多合作意向!

    在最好的时代,创新永远是风口。麒麟甲创新采用无线连接技术,拥有黄金拼接比例,无拼缝、高亮度、前安装前维护,节省空间之余还拥有超宽视角,超高刷新率,这样的麒麟甲,你们见过吗?

    未来,彩易达将持续围绕客户需求研发新品,以行业内领先技术水准及专业的服务态度,为广大用户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和支撑,为市场注入新鲜血液,做全球最好的LED小间距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