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市委常委田夫一行莅临全市重点企业洲明科技考察调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7日,深圳市委常委田夫率市经贸信息委、科技创新委、规划国土委、教育局、住建局、税务局、采购中心、前海管理局、宝安区经促局、市规土委宝安管理局、区城市更新局、教育局、住建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福海街道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挂点企业服务活动。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携公司高管团队热情接待了市委领导一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副秘书长林扬、宝安区副区长高志远参加调研考察。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n03pW0lBxqVGyrqdt63yGUNmC4XY4SzTr7b6EV6ial11ibp6FEllQcKoS44MgsZwf0c8t07413uqAoyiaOvxPDxjQ/640?wx_fmt=jpeg

    田夫常委一行重点参观了洲明科技总部展厅和洲明光环境管理体验中心,林洺锋董事长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重大经典案例、科研状况和企业文化等做了介绍。听取介绍后,来访领导就洲明LED小间距显示解决方案及智慧路灯云平台的功能和定位与洲明相关负责人进行充分交流,并对洲明创新能力给予高度评价。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n03pW0lBxqVGyrqdt63yGUNmC4XY4SzTOGmLBDC0cbTSxaYmtZG1BV6S8hQBiaPQpDYkpFn4ppsOaqicWdMnXMtQ/640?wx_fmt=png

市领导参观洲明LED小间距高分可视化解决方案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n03pW0lBxqVGyrqdt63yGUNmC4XY4SzTTznhCejTyWkwIcAeFhLYusVPInpXHu7891RQ92sL0DpnTDQB9bKYqQ/640?wx_fmt=png

市领导参观洲明光环境管理体验中心

    洲明科技是市委常委田夫的挂点服务企业,市领导挂点服务对象主要是对市场前景好、综合效益高、核心竞争力强的企业纳入重点扶持范围,旨在对重点企业反映的个性问题,采取一企一案的方式研究解决,鼓励企业扎根深圳做大做强。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n03pW0lBxqVGyrqdt63yGUNmC4XY4SzTzk0PprEA0QWbT6evrl3FPq1j6ASFEVNdTgBqe6mb7HxVGxEQJcP8fA/640?wx_fmt=png

    座谈会上,林洺锋董事长就公司面临产业发展用地紧张、创新成果的转化及市场化、中高层人才的住房和子女上学等问题进行了汇报。针对洲明科技提出的问题,田夫常委及相关等部门领导逐一作答,并为企业量身制定了解决方案。田夫表示,要对重点企业给予关注,让企业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

    田夫常委一行此次来访,使洲明人深受鼓舞。洲明将在深圳这片沃土上,坚持“产业+互联网+金融”的战略定位,深耕高端LED制造,不忘初心,坚树“工匠精神”,持续创新,优化管理,巩固企业行业领先地位,努力争创世界一流。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n03pW0lBxqVGyrqdt63yGUNmC4XY4SzTfCrVSV0GluXeyB62SibxoULxoNC03MwlOkPIDv0vqDx30H6FAquic8icA/640?wx_fmt=jpeg

会后,田夫常委一行与公司领导合影留念,整个考察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