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彩光电(Dicolor)划时代的产品M-Pro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世界杯给这个夏天增添了不少的乐趣,世界杯期间不少球迷选择用LED显示屏观看球赛。试想和三五好友结群,喝着啤酒、吃着小龙虾、用LED大屏观看球赛,这是多么惬意的事儿呀。

    自2016年以来,led显示屏租赁行业呈上升趋势。随着整个行业的发展,租赁显示屏在点间距上户内逐渐迈向P1时代,户外进入了P3时代;在结构上,轻薄设计、单人操作、模块化设计、防磕已成为主流;在显示效果上,各大厂商追求高刷新、高灰度、高对比度、高亮度。

    在去年三月份,深圳市德彩光电(Dicolor)推出一款划时代的产品-M-Pro。毫无疑问,作为Dicolor呕心沥血之作,该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追捧,尤其在欧美市场受到了大量客户的欢迎。这款明星产品特点如下:

    专利弧度锁

    M-Pro系列产品采用Dicolor自主设计的新型高精度弧度锁(专利号:201710115799.2),极大的优化了产品弧形安装的精度和步骤(2步即可完成安装),解决了目前行业弧形屏拼直边使用的拼接效果问题。

M-Pro12 LED显示屏.jpg

M-Pro11 LED显示屏.jpg

    模块化设计

    箱体由箱体框架、模组、控制盒三个部分组成,支持前后维护。

M-Pro1 LED显示屏.jpg

    防磕

    箱体底部定位柱与箱体防磕完美结合,既能实现快速定位又能实现箱体防磕。

M-Pro5 LED显示屏.jpg

    便捷

    T型挂钩防脱,三合一快速锁,实现把手、锁扣、防脱三合一。

M-Pro3 LED显示屏.jpg

image014 LED显示屏.png

    智慧模组

    搭配逐点校正功能,校正数据可以储存在模组中,更换模组时,可以简单导入数据,消除模组间色差。

M-Pro4 LED显示屏.jpg

    多种安装方式

    M-Pro配有专门的堆装架、吊梁完美实现吊装、堆装、弧形拼接。

M-Pro LED显示屏.jpg

    近日,为了满足市场需求,该款产品新推出黑灯版本。众所周知,对比度是影响led显示屏显示效果的重要因素之一。户外产品使用黑灯会在亮度上有很大牺牲,如何在亮度和对比度上找到平衡点,这无疑是Dicolor工程师思考的问题。选用优质灯珠和高端IC,再加上特殊的电路板设计使M-Pro黑灯版本在满足高对比度的同时最大化的不减少亮度。以M-480Pro为例:

M-Pro6 LED显示屏.png

    这款产品黑灯版本亮度高达4000,完全满足户外使用,同时由于提高了对比度,也可应用于室内租赁。

M-Pro系列LED显示屏.jpg

    黑屏实拍(左边为黑灯,右边为白灯)

M-Pro系列LED显示屏2.jpg

    显示对比

    部分案例展示:

M-Pro系列LED显示屏3.jpg

    比利时车载屏M-480Pro 144㎡

M-Pro系列LED显示屏4.jpg

    土耳其 M-391Pro

M-Pro系列LED显示屏5.jpg

    土耳其 M-391Pro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