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colorM-480Pro户外黑灯产品,值得拥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时间7月11日,比利时与法国队的比赛在在圣彼得堡举行,观看这么精彩的比赛,您选对户外显示屏了吗?世界上最大的拖车屏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直播这场比赛,使用的产品是DicolorM-480Pro户外黑灯产品。现场有5万多名观众观看这场比赛,在DicolorM-480Pro LED显示屏的完美展示下仿佛置身赛场,就这样完美享用了一场足球盛宴。

M-pro系列LED显示屏1.jpg

M-pro系列LED显示屏2.jpg

    虽然最终比利时在半决赛中以0:1败给了法国队,但是相信大家还记得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2点比利时和巴西争夺2018年世界杯1/4决赛的赛事。哪个球队能一鸣惊人闯入四强,是广大球迷都想去亲眼见证的时刻。当时在比利时安特卫普DicolorM-480Pro户外黑灯产品拖车屏也直播了这场比赛,M-480Pro显示屏是怎样展现其完美的效果的呢?

M-pro系列LED显示屏3.jpg

M-pro系列LED显示屏4.jpg

    M-Pro户外黑灯产品之所以适合赛事直播是因为其在结构、显示效果方面表现优异。在结构设计方面,弧形锁拥有公司发明专利,±15°共七档的弧度选择,操作仅需两步即能实现弧形、直边完美拼接;箱体模块化设计,遇到突发故障能快速维修,故障处理时间得到缩减;箱体尺寸有500*500和500*1000两种尺寸,能实现上下互拼,满足多种搭建需求;户内产品采用全前维护设计,维护效率提升5倍以上。在显示效果方面,M-Pro户外黑灯产品背景亮度低,对比度高,显示的图像层次感好,显示效果细腻。

M-pro系列LED显示屏8.jpg

    凭借优良的结构设计和细腻的显示效果,M-480Pro产品在去年获得了亚洲最具权威的设计界大奖-日本“Good Design Award”奖项。能得到如此肯定,足以显示Dicolor在M-480Pro这款产品上的用心。

M-pro系列LED显示屏9.png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陪伴我们这个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将于7月15日落幕。比利时安特卫普DicolorM-480Pro户外黑灯产品拖车屏还会继续直播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看世界杯,您选对户外LED显示屏了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