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oury卓华小间距LED智慧城市建设以及数字化城管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普及,智慧城市的建设必然是一个集合了现代网络技术、通讯技术、计算机技术和多媒体技术等一系列现代化技术手段的快速反应平台,不仅可以将政法委指挥中心、城管指挥中心等信息集中整合,为参与指挥的业务人员提供各种通讯和信息服务,还能及时有效地调集各种资源,进而更好地发挥应急指挥的作用。

    在智能指挥控制中心采用提高效率必备武器之一的小间距LED显示屏,承担测控和数据采集的信息收集、交换、处理和控制的任务,在监控指挥、视频会商、远程培训、应急指挥、分析研判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成为促进信息化繁荣的基础设施。

    小间距LED显示屏,具有高刷新、高灰阶、高亮度利用率、无残影、低功耗的特点,Voury卓华在不断提高小间距LED显示屏屏体质量和稳定性的基础上,针对控制室推出的微间距LED显示屏的技术特点:一方面是在控制系统方面不断优化,做出更适合微间距LED显示屏特点的专属控制系统:嵌入式控制系统与分布式控制系统;另一方面针对具体行业应用领域做更深层次的研发,将小间距大屏幕显示与前端数据的整合分析和图形化界面整合到一起,为各种行业定制微间距LED小间距产品专属解决方案,让小间距LED显示屏与行业应用做到更优化地对接。

    室内小间距LED显示屏最大的竞争力在于显示屏完全无缝以及显示色彩的自然真实。同时,在后期维护方面,小间距LED显示屏已经拥有了成熟的逐点校正技术。Voury卓华强大的LED显示屏营销网络覆盖全国,7×24 小时的优秀工程师本地化服务,Voury卓华工程师驻守在现场,就是为了保证小间距LED全彩LED显示屏大屏幕在重大活动中能有完美表现。

    大同市智慧城管监督指挥中心采用Voury卓华ZHVW-180小间距黑力士LED显示屏弧形拼接而成,显示面积10.08m×2.16m,Voury卓华工程师克服现场施工难度大,条件复杂等状况,保证了LED大屏幕弧度平滑无缝,使得即使在大弧度应用场合也能完美显示,获得了多方好评。大屏幕显示系统主要由小间距LED显示屏、图形拼接控制系统、LED屏体安装支架、大屏幕控制软件等部分构成,通过它可以将多路计算机信号、多路视频信号在微间距LED大屏幕上进行动态综合显示。

    

    利津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大屏幕落成,采用Voury卓华ZHVW-160微间距黑晶王系列LED显示屏显示效果更佳,同时,搭配嵌入式控制系统,大大增强系统控制灵活性,对于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管理,加大问题处置力度,助力创建更高水准的文明城市具有重要作用。

    

    新县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大屏幕落成并投入使用,采用Voury卓华ZHVW-150LED显示屏,以其无缝拼接、超高对比度、超高刷新率、丰富显示色彩等优势,受到各位领导的一致好评。

    

     

    庆云城管监督指挥中心数字城管执法人员通过Voury卓华ZHVW-180小间距黑力士LED显示屏,可以对非法、违规人员信息等进行迅速地查询,随时随地获得城管业务信息的支持,通过查看小间距P1.8 LED显示屏展示的照片和相关图片的传输应用,不但可以解决现场执法问题,而且通过GIS系统提供区域向导图,使执法人员可以提高工作效率,Voury卓华小间距LED显示屏得到了用户单位的一致好评!

    Voury卓华显控系统针对复杂的城市应急指挥系统,采用开放式系统集成架构,配备功能强大的网络分布式图像显示系统,支持多路视频、计算机及网络信号的输入和解析显示,支持城市视频监控系统、网络监控系统接入,支持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接入,支持多种模式的计算机信号接入。通过与公安交警、消防、城管、政务等系统的联网真正实现各类信息实时显示监控,便于指挥中心、监督中心和各级领导能够直观地掌握各个区域的城市事件信息、业务办理信息、综合评价信息等情况,能及时有效地调集各种资源,进而保障整个城市的正常运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