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合峰会,国星LED显示器件出色完成此次“亮丽”任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9-10日,聚焦全球目光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山东青岛成功召开!据了解,这次会议是上合组织扩员后的首次峰会,成功开启了新型区域组织的新时代,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为了更好地迎接外宾,一场以“有朋自远方来”为主题的大型灯光焰火表演惊艳世界,充分展现了我国欢迎世界来宾,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姿态。

上合峰会,国星LED显示器件出色完成此次“亮丽”任务

    上合青岛峰会焰火艺术表演

    由国星光电提供核心器件,利亚德蓝硕科技团队倾力打造的海上舞台多媒体LED显示屏球体成为整场灯光焰火艺术表演的“点睛之笔”。

上合峰会,国星LED显示器件出色完成此次“亮丽”任务

    由国星1921提供核心器件的LED球

    据了解,此次表演在海上搭建舞台,以天为幕,以海为台,以城为景,海边多变的天气环境对LED显示屏的“心脏”——LED显示器件提出了严苛的要求。经过严苛市场检验的国星1921户外显示器件完美契合户外高规格LED显示屏的使用要求,出色完成了此次“亮丽”任务。

上合峰会,国星LED显示器件出色完成此次“亮丽”任务

    配合舞台灯光,LED球大放异彩

    国星1921是全球首款户外最小尺寸RGB LED,拥有专利折弯技术,(专利号:ZL201110365452.6),防水、防尘、防紫外;五面立体刷墨技术(专利号:ZL201220685543.8)出光柔和,能有效提高屏体对比度,杜绝因反光而引起的画面失真,色彩艳丽,画质细腻;高杯矮脚设计,灌胶高度仅为0.7mm,有利于加面罩,降低胶水用量,便于LED显示屏的造型创作。

上合峰会,国星LED显示器件出色完成此次“亮丽”任务

    近距离观看,画质同样细腻清晰

    又一次登上国际舞台,完成国家重托,是对国星品牌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国星实力的再次认证!未来,国星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坚持高质量发展,力争以更多的国际大型案例,向世界发出最强的中国之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