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2018,拉斯维加斯的屏与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13 作者:佚名

    6月6至8日,InFocomm2018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拉斯维加斯作为美国著名的看秀城市,led显示屏应用和案例众多,聚集众多的专业客户。优景在拉斯维加斯展上,“秀”出了哪些产品呢?

    入夜后的拉斯维加斯,灯光璀璨,车水马龙,街道两边的巨幅显示屏播放着创意十足的商业广告。全年各种舞台秀在各大酒店上映,很多表演伴随着专业的舞蹈演员,优美动听的旋律,配以舞台、灯光、音响、显示屏等现代科技,给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和听觉盛宴。显示屏在舞台秀中数字舞美造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针对舞台秀等租赁场合的应用需求,优景InFocomm展的展品各具特色:

    主屏

    舞台数字舞美造型中,主屏背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优秀的数字舞美背景设计,能营造出美轮美奂的场景和景深,给客户带来美的感受和遐想空间。

    EI-Plus是优景针对户内租赁市场推出的新品,它继承了优景EI系列一系列优点,同时做了大量创新和提升。EI-Plus能实现贴墙安装、全前后维护、模组通用等功能。

    图:EI-Plus系列

    优景Tekken系列是针对租赁市场的明星产品,它具有安装便捷、单人操作、快速前维护等特点。

    图:Tekken系列

    地砖屏

    拉斯维加斯部分秀场采用了地砖屏,配以互动视频,能给演出带来非凡的视觉体验和效果。优景BOS和系列互动地砖屏具有响应速度快、灵敏度高、称重能力强、维护方便等,适用于舞台造型、酒店大堂、科技馆等应用场合。

图:优景地砖屏图片

图:媒体采访优景及现场地砖屏防水测试

图:优景地砖屏应用案例

    异形屏

    部分秀场或者节目的数字舞美造型需要有特殊的led显示屏,以达到特殊的节目效果。优景深耕定制化显示屏领域,积累了业内领先的定制化异形屏研发生产技术和经验,能为客户提供弧形屏、圆柱形屏、魔方屏、球形屏等各类造型各异的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