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与PRG合作 开拓全球娱乐活动租赁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本届美国国际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USA 2018上,奥拓电子与全球顶尖的娱乐活动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PRG公司达成了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开拓全球娱乐活动租赁市场!

    奥拓电子与PRG公司的合作仪式

    PRG是全球顶尖的娱乐活动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专门为演唱会、电视、影视、高速公路、体育、游戏、公司企业以及现场活动等客户提供全方位、私密的服务,在影视听、舞台和动画等方面有很深的经验,深受客户信赖。目前,PRG在北南美、欧洲、中东、亚洲以及澳大利亚共有44个办公室,能够提供全球范围的服务。奥拓电子本次与PRG公司的合作,可谓是一次强强联手,这必将为公司开拓娱乐活动租赁服务带来积极的帮助。

    沈总与Gary Boyd先生合影

    PRG公司执行副主席兼亚欧区首席运营官Gary Boyd表示:“奥拓电子一直致力于开发最顶尖的技术和产品。我们坚信,奥拓电子推出的Mini LED绝对是适合租赁市场的一个优秀的产品。它完美地解决了我们客户在户内LED显示方案中出现的问题。我们将与奥拓电子一道,推出租赁市场上第一款P1.56mm超高分辨率的LED屏幕,并于2018年8月正式对租赁市场开放供应。”

    奥拓电子Mini LED商用显示系统(超小间距P1.56mm)是历经5年不懈努力推出的最新产品,拥有来自全球的30项专利。本系统具有超高的对比度,坚若磐石,可实现180度观看视角,极受娱乐行业、汽车产业和高端合作商的关注。

    奥拓电子总经理沈毅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推出这款产品,并且由PRG将它首次推向市场。我们相信这将会成为全球范围内最高分辨率的租赁LED显示系统,一定会受到业界强烈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