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蕾达透明屏玩转大数据展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互联网+”时代,各行业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促使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结合从而实现传统行业转型。而各类显示技术的应用更使得传统行业变得缤纷多彩,接下来就来看一组透明LED显示技术玩转大数据的新花样吧。

    千方科技立足国内市场,将先进的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管理方法及经验与智能交通等领域的实际需求相结合,促进了现代智能化交通和创新型智慧城市产业的繁荣发展。

千方科技大数据展厅

    展厅是企业展示自身品牌形象的重要场所,凝聚着企业的前沿科技和文化理念,而展厅的规划布局直接影响到客户对企业的第一印象。为了更好地规划展厅,千方科技运用奥蕾达透明屏做室内隔断,透明显示屏幕与展厅灯光、展品相得益彰,增强了展厅的层次感和科技感,营造了科技梦幻的氛围。

    此次千方科技所使用的透明屏为奥蕾达独立研发的ATW10透明LED显示屏,总面积9平方,智能科技与透明显示技术相结合,展现了大数据的魅力,大数据仿佛浮现在屏幕上一样,给人以通透轻灵的感觉。

透明LED显示屏大数据展厅应用效果0608

    随着智慧经济的发展,大数据产业与高科技的融合也需要与时俱进,奥蕾达将不断探索创新,让透明显示技术与大数据更好地结合,为“互联网+”时代贡献一份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