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三个关键助力提升工作效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07 作者:56iq编译

    如果我们是完全诚实的人,那么,我们不得不承认我们经常忽略甚至错过了很多重要邮件。The Radicati Group的一项研究发现,在2015年,各大企业的普通员工每天发送并收到122封电子邮件。该研究还预计,到2019年该数字将增加到126封电子邮件。由于有这么多电子邮件来回传送,很容易看出为什么有关公司的重要电子邮件都聚集在一起或401k的变化可能被忽视。也许更好的解决这种通信超载的方法是提供更方便的信息来源:数字标牌。数字标牌可以促进工作场所的沟通有三个关键方面:便利性,互动性和文化。 

    便利性 

    电子邮件收件箱是一个杂乱无章的地方,重要邮件和各种垃圾邮件、干扰广告等混杂在一起。另一方面,如果正确完成,数字标牌可以以简明的方式传递清晰的信息。 

    一个企业可以部署数字标牌,例如,在午餐室清楚地看到任何人坐下来或加热他们的食物。它可以用来宣传一个关键的好处,比如一个健康应用程序,一个雇员可能不知道的资讯。公司也可以用它来提醒员工在工作场所的重要规章制度。 

    广告商通常会衡量每次展示的收入,以检查广告对观众的影响程度。为了赚取更多收入,显然广告需要在目标受众中创造大量深刻的印象。同样的原则适用于企业沟通。数字标牌可以帮助观众创造更多印象,确保员工真正了解所需消息。 

    互动性 

    数字标牌还开辟了双向沟通和互动的道路。56iq数字标牌在企业内部沟通的应用非常广泛,阿里巴巴、支付宝等都已通过56iq系统搭建了自己的内部沟通数字网络。例如,员工可以向同事提交奖励或提交建议以提高生产力。然后,该反馈可以作为内容集成到显示器中。 

    将数字标牌转变为单向沟通工具可能是一种诱惑,但是这忽略了员工真正与互动并改进整体内容的关键机会。例如,员工可以提交公司或家庭活动的图像,以便与整个工作场所的同事进行分享。他们还可以提供明智或有趣的说法来帮助人们度过忧郁的星期一。 

    文化

    数字标牌可以帮助公司沟通的最后一种方式是通过建立或改进公司文化。 如上所述,通过鼓励员工与数字标牌互动,他们可以帮助增加公司文化。 

    例如,如果你的公司有一个更悠闲的文化,员工可以分享有趣的模因在显示器或笑话里面。一个拥有家庭文化的公司可能会定期分享婴儿照片或孩子的体育赛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