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oury卓华教育行业案例 祝考生金榜题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高考即将来临

    高三学子就要走进考场

    为青春和梦想奋力一搏

    鹰击长空,试与群雄相争

    以梦为马,不负佳期韶华

    在此

    行业领先的室内大屏显示及拼接控制整体解决方案

    提供商

    为所有考生准备了一些实用提示:

    1.放松心态

    高考只是在人生漫长学习生涯中的一个中间站、里程碑,考的好与不好都只是学习生涯中的一个经历而已。最重要的是,在高考中发挥出自己努力学习的真正实力。所以考前要放松心态,相信自己,考出实力,无问西东!

    2.检查装备

    考生须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点、考场,考生在每天赴考点前,要细致检查两证是否准备齐全,这是进考场必须具备的。还有仔细检查考试文具,例如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三角板、铅笔刀、圆规、塑料胶擦等。同时注意不要携带考场禁止的无关物品进入考场!

    3.保证休息

    或许之前紧张的学习导致很多考生睡眠不足,所以在考前的这几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同时要注意饮食和高温补水,保证自己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考试。

    4.熟悉考场

    考前进行考场“踩点”,沿着赴考路线走一遍,算一算,从家到考场需要多长时间。找到自己的考场教室,找到卫生间在哪里。考试当天最好提前1小时出行,尽量错开出行高峰期到达考点。

    在此

    Voury卓华全体员工

    向所有朋友发起号召

    6月7日、6月8日

    少开车!不鸣笛!

    我们共同为考生加油助力

    祝所有考生

    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中高校部分案例:

济宁育才中学教育应用综合显控系统

潍坊昌邑实验中学综合显控系统

泰山医学院培训中心会议显示平台

济南大学可视化综合显控系统

济宁学院综合性显控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