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印度展,光祥科技热闹非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PALM Expo印度孟买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是印度甚至是南亚最大且最专业的行业盛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7届,2017年展商超过250家,展品种类达5000多件,观众达24,531人次,展览面积达21916平方米。5月31日,光祥科技携带MV系列、户内外通用租赁LED显示屏等产品精彩亮相PALM EXPO INDIA 2018展,展会现场热闹非凡。

2018印度展,光祥科技热闹非凡

    观展客户们表现出极为浓厚的兴趣,不少客户长时间驻足研究,并不断向工作人员咨询关于光祥产品的相关信息,反响热烈。

2018印度展,光祥科技热闹非凡

    这次展会,光祥科技重点推出了获得“IF设计大奖”和“德国红点大奖”的MV系列。MV系列微间距弧形租赁屏打破了微间距弧度屏的技术瓶颈。通过精准化的操作和快速安装等特点,使微间距弧度屏、拇指级精准操作、灯珠快速前维护、创新记忆连屏、成为该产品的特色标签,适配背架套装,简易攀登操作,内外弧任性安装,现场客户近距离感受MV系列显示屏的设计魅力。

2018印度展,光祥科技热闹非凡

2018印度展,光祥科技热闹非凡

    通过此次参展,印度及南亚区域客户对光祥科技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快捷的操作、强大的性能是现场众多客户对我们最多的评价;光祥科技将会继续努力,为广大海内外客户提供更具有创新性、智能化、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