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诚邀您莅临2018广州PLS展,这次我们玩点high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0至13日,2018 ProLight+Sound 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会展)A区盛大举行!本次展会主办方将作出全新尝试,除了一系列的专业灯光、音响、舞台设备等产品外,展会将重点展出演绎设备、通信与会议及KTV领域上前沿的总体解决方案。届时,艾比森也将携爆款DV系列、通透轻薄透明屏、软屏等产品在4.1号馆C36展位精彩亮相。

    本届展会艾比森继续延续“至真显示•智造未来”经典主题,在展位设计上也紧贴主题,整个展位呈现出一个舞台租赁效果,同时与灯光、音响公司联合,打造一个酷炫完整的舞台。舞台主屏幕采用艾比森D2V PLUS产品,DV系列其他产品也将悉数亮相,更有趣味多多的天幕、感应屏以及通透轻薄透明屏“轻”装上阵。

    亮点提炼 
【多产品集中展示】
爆款DV系列
通透轻薄透明屏
天幕、感应屏

    【引进全新活动】
“Beer Time”活动国内首秀
自主创新的“‘艾’蜂大作战”

Beer Time

    展位信息 
时间:2018年5月10日-13日
地点: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会展)A区
展位:4.1号馆C36

    百闻不如一见!
    艾比森邀请您亲临广州PLS展现场一探究竟。
    5月10日,广州琶洲展馆A区4.1号馆C36展位,
    艾比森给你好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