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霸屏”双子航站楼,奥拓电子构筑白云机场信息化新风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属中国三大门户复合枢纽机场之一,全球排名前百位的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迎来华丽蜕变——2018年4月26日,机场T2航站楼全面启用,与原T1航站楼组成“双子航站楼”,带动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破亿——伴随这一世界级巨无霸枢纽的落成使用,广州也进入了真正的国际大空港时代。

免税区广告屏

免税区广告屏

    作为中国与世界接轨的联结点以及中国发展成果的全方位展示窗口,T2航站楼的建设除去基础设施的构建和完善外,“形象工程”的建设亦成为项目的重中之重,其中,可视化系统的构建成为项目的极大亮点。为配合航站楼内多个位点的大屏幕显示应用需求,LED显示专家奥拓电子以极具特色的多元化LED显示解决方案为航站楼打造了一张靓丽的名片。

到达厅创意通廊

到达厅创意通廊

    从取票大厅到安检大厅,从检票口到登机口,从中转区到免税区,总面积约1000平方米的奥拓电子LED显示屏与T2航站楼同期启用,其中涵盖不同点间距、不同型号产品——即便是曾经打造纽约肯尼迪机场、伦敦希斯罗机场、巴黎戴高乐机场、香港国际机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等无数机场经典案例的奥拓电子,也未敢怠慢。

中转区云端画廊

中转区云端画廊

    作为白云机场全新形象宣传的载体,LED显示系统不仅需要具备“国际范儿”的大气外观,更要具备卓越的视觉效果呈现。奥拓电子LED显示系统最终凭借无缝拼接画面,24bit颜色处理深度,以精准的色彩还原,准确地显示品牌广告画面,成为品牌价值提升的助推器,得到机场及广告运营商的肯定。

免税区广告屏

免税区广告屏

登机口广告屏

登机口广告屏

    同时,作为客流繁忙的国际航空港,白云机场对奥拓电子LED显示系统提出了必须安全稳定运行的硬性指标。得益于稳健的箱体结构以及自主控制系统,使得奥拓电子LED屏能够适应7×24小时持续工作强度,并且在保证屏幕自动适应环境亮度的同时,能够降低屏幕温度,减少耗能,节约运营成本。不仅如此,其符合EMI、EMC高防护等级及认证标准,符合机场交通领域对设备兼容性及可靠性要求,满足了白云机场的严格安保要求。

取票大厅LED屏

取票大厅LED屏

    凭借在机场大交通领域专业、全面的技术团队与技术知识,奥拓电子完善的LED显示解决方案为白云机场打造了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为各大媒体品牌提供了展现品牌魅力的平台,为乘客提供了卓越的出行服务。如果说,以全新面貌示人的白云机场是中国未来大交通体系的“大国重器”,那么,奥拓电子为这一重器镀上一层科技的光辉,让其焕发出更夺目的光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