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彩不断看点不停,Voury卓华与您分享南京安博会现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辉映着灿烂的春光,一年一度的南京安博会于26日早上9时,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开幕。

    展会由南京汇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得到了江苏省公安厅、南京市公安局等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全国城市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江苏省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联盟、南京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等多地安防协会的鼎力协助。

    展会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来自全国各地的220余家展商,为大家带来了“智慧安防”、“智慧警务”、“智能家居”、“信息安全”、“智能停车”等最前沿的技术和最优质的产品。   

    Voury卓华展台

展会现场    

    Voury展台宾客如云

精彩不断看点不停,Voury卓华与您分享南京安博会现场

    COB及SMD微间距受热捧

    Voury卓华展台活动   


    观众互动抽奖

观众抽取一二三等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