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oury卓华COB封装新品将登陆南京安博会,莅临展会现场还有好礼送不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第17届)南京安博会将于2018年4月26-28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南京安博会逐渐融合于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覆盖智慧安防、智慧城市、信息安全、安防电商等产业。

    Voury卓华深耕行业十余年,坚持产品研发创新,不断满足客户需求,持续引领微间距LED拼接大屏幕产品发展方向。南京安博会是Voury卓华布局江浙沪皖华东市场的重头戏,开辟广阔华东市场的桥头堡,宣传与项目采购最佳契合时机,Voury卓华展位号:T016。

    展馆:1号馆展位号:T016

    南京安博会Voury卓华将带来多款COB封装LED显示产品,COB封装LED显示屏实现了视觉舒适性和体验效果的提升,COB新品的面世还意味着Voury卓华的产品选择性进一步上升,在产品稳定性和耐用性上更进一步。

    展会现场更有摇一摇,大转盘等活动等您参与,丰富的奖品更是送不停!

 

COB封装微间距LED显示屏

    低亮高灰表现

    Voury卓华COB封装LED显示屏不但具有1200cd/㎡的高亮度和高达16bit的高灰度,更重要的是产品还具备低亮高灰的特性,在降低亮度情况下,保证灰度损失最小;亮度调节至700cd/㎡时灰度等级为16bit,亮度调节至240cd/㎡时灰度等级为13bit;低亮高灰特性使得微间距LED显示屏在任何情况下始终能够完美细致的呈现任何画面。

    消除摩尔纹,有效抵抗蓝光伤害

    COB产品的高填充因子发光均匀,近似“面光源”,有效消除摩尔纹,其哑光涂层技术也显著提高对比度,降低炫光及刺目感,不易产生视觉疲劳,有效抵抗蓝光伤害,这一特性使得COB防撞成为实现小间距LED屏“视觉舒适性”和“体验效果提升”的最好技术路线。

    色域超广,还原真实色彩

    采用RGB三基色成像技术,色域超广,色彩更丰富,达到广播级标准;经逐点亮度、色度校正后,屏幕的亮度、色度保持高度一致,无需二次补偿,色彩高保真;采用国际领先的逐点校正技术,采用先进的绿色还原及肤色还原功能,完全适应人眼对颜色的感觉习惯。

    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MTBF):≥5万小时

    超长使用寿命:≥10万小时

    防护等级:IP65

    抗震等级:8级

    异常状态保护功能:有

    超宽视角,任意角度完美显示

    采用的是浅井球面发光,因此视角更广,屏幕的视角越大,图像越清晰、均匀,独创宽视角技术,具有垂直及水平双向≥175度超宽视角,显示覆盖面积更大,观看无死角、无偏色,而且具有更优秀的光学漫散色混光效果。

    参与摇一摇、大转盘抽奖

    参与办法:

    1、关注“Voury卓华”官方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找到摇一摇,并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提示参与摇奖。

    2、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可现场参与大转盘抽奖。

    3、仅在下文抽奖时间段内抽奖,请您耐心等待抽奖时间,感谢理解和配合。

    4、每场中奖者只限在场观众,中奖者中途离开,视为弃权,奖项重新抽取。

    抽奖地点:

    1号馆 T016 Voury卓华展台

    抽奖时间:

    2018年4月26日 10:00-12:00

    2018年4月26日 14:00-16:00

    2018年4月27日 10:00-12:20

    2018年4月27日 10:00-12:00

    2018年4月28日 10:00-12:00

    Voury卓华深耕行业十余年

    坚持产品研发创新

    不断满足客户需求

    持续引领微间距LED拼接大屏幕产品发展方向

    携手卓华 共赢视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