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展 迈锐光电多款优品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1日,2018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迈锐光电携小间距DE系列和租赁锐尚系列等多款优品亮相展会。

1.jpg

2.jpg

    开展首日,迈锐展位上热闹非凡,迈锐租赁屏锐尚3.91和小间距DE1.26吸引了许多观展客户前来咨询和体验,现场的迈锐工作人员更是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接待每一位客户。

3.jpg

4.jpg

    此次展会,迈锐带着十足的诚意,为观众和客户呈现高规格高标准的光影盛宴,现场更有迈锐光电的销售精英和专业技术工程师为您解疑答惑,相信能够给前来观展的您带去不一样的满意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