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Voury卓华显控产品吸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2 作者:海天

    InfoCommChina 2018于4月11日盛大开幕,在本次展会上, Voury卓华带来了囊括P0.9,P1.2,P1.4,P1.6等不同点间距的LED显示屏,多款COB封装LED显示产品,还有行业领先的网络分布式控制系统等全系显控产品,以强大的显示产品阵容打造了一场极具震撼效应的视觉盛宴。

InfoComm Voury卓华显控产品吸睛!

    微间距黑系列

    Voury卓华在产品的创新上一直有目共睹。Voury卓华自主研发的微间距黑珍珠系列,最小能做到0.9mm,采用了独立发光颗粒构成显示像素,属于分散光源,且每个灯管是恒流PWM控制,单灯亮度高,配合光感设备可对环境进行亮度自适应调节,有效提高了显示屏对比度,在产品先进性、可靠性、易用性、环境适应性、制造工艺、节能环保及使用成本等方面都具有突出表现。

    在此次InfoComm,Voury卓华主屏采用P1.2微间距LED组成,整屏尺寸为4.8m×1.35m,整屏分辨率将达到3840×1080;辅屏采用P1.4微间距LED组成,整屏尺寸为2.88m×1.62m,整屏分辨率将达到1920×1080。除此之外还有P0.9、P1.5、P1.6、P1.8、P2.0等不同点间距的显示屏进行展示,产品涵盖面非常广。

    COB封装LED显示屏

    Voury卓华在新品的研发上从未停止脚步,除了传统的封装技术产品,这次展会Voury卓华还带来了多款COB封装LED显示产品。COB封装LED显示屏实现了视觉舒适性和体验效果的提升,COB新品的面世还意味着Voury卓华的产品选择性进一步上升,在产品稳定性和耐用性上更进一步。

    网络分布式控制系统

    网络分布式控制系统是Voury卓华的另一个亮点:网络分布式控制系统采用高性能图像处理芯片,各个输入输出模块采用分布式结构,项目规模大小完全不影响运行效能;支持网络KVM主机管理控制功能,一套键盘鼠标就能控制后端多台主机;可以实现显示墙与显示墙画面的相互镜像功能,显示屏之间的全屏同步镜像显示;支持数据可视化的运用和超过100组拼接显示墙统一管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