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安光电全资子公司与三星电子签署《预付款协议》

来源:巨潮资讯 更新日期:2018-02-07 作者:佚名

    2018年2月6日,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600703,三安光电)(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称,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三安”)于2018年2月5日与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以下简称“三星电子”)签订了《预付款协议》,合同约定:为了建立长期的商业合作关系,三星电子将支付厦门三安1,683万美元预付款,以换取厦门三安产线生产一定数量的用于显示产品(“显示屏”)的LED芯片,若三星电子每月的订单量有可能超过协议约定的最高数量,双方将提前讨论扩产的条件。厦门三安和三星电子将持续讨论MicroLED战略合作,待厦门三安达到大规模量产产能时,三星电子将考虑厦门三安作为首要供应方,并协商探讨一个双方都可以接受的供应协议。

    通过此次战略性合作,三星电子期望可以确保战略性的、稳定的供应方,厦门三安期望可以引领Micro LED市场。

    1、协议类型:预付款协议。
    2、协议生效条件:2018年2月5日。
    3、协议履行期限:本协议自生效之日(2018年2月5日)起直至量产开始后的3年内有效。有效期满后,本协议会自动延续1年,除非双方提前120日通知对
方不再延续。
    4、该协议履约将对本公司未来至少3个年度内销售收入和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LED光源是目前全球大力推广的节能环保型光源,虽然渗透率在逐年提升,但后续应用空间仍然很大,而且由于技术不断进步所带来的新应用在不断拓展,前景非常广阔。

    本次全资子公司厦门三安与三星电子开展合作,是公司将技术转化为实际应用的又一体现,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进一步打开了国际市场空间,有利于继续提升公司市场占有率,为公司发展目标奠定了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