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与四川世纪鑫锐正式达成省级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5日,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世纪鑫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署省级合作伙伴协议。未来,艾比森将把拥有国际品质的租赁屏产品DV系列带回中国,携手租赁行业新锐——四川世纪鑫锐共同发力四川租赁屏应用市场,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演艺文化平台。

    四川世纪鑫锐目前已经成功服务于中央电视台四川绵阳成中秋晚会、中央电视台CCTV4《欢乐一家亲》栏目(拉萨录制现场)、黔东南建州60周年大型演出、阿迪达斯(四川)新品发布会、拳王梅威瑟新闻发布会等众多一线活动舞台。虽然四川世纪鑫锐是一家年轻的视听服务企业,但是对于像他们这样讲诚信、有口碑的新锐租赁应用公司,艾比森今年的合作精神是“让诚信的人先富起来”,提供的是“超低首付、超长账期”的扶持政策。

艾比森与四川世纪鑫锐正式达成省级合作

艾比森与四川世纪鑫锐正式达成省级合作签约现场

艾比森租赁事业部总经理朱鹏先生(左三)

四川世纪鑫锐总经理董佑先生(右三)

艾比森租赁事业部总监刘成勇先生(左二)

四川世纪鑫锐财务总监程春先生(右二)

艾比森租赁事业部四川负责人瞿华先生(左一)

艾比森:让诚信的人先富起来

双方签署省级合作协议共同进军四川租赁市场

    2018年,艾比森为了打造中国租赁市场良好的生态圈,坚决把拥有国际品质的DV租赁屏产品带回中国,一直在寻觅和挑选租赁行业内讲诚信、有市场经验、有行业情感的合作伙伴。在3月一次艾比森客户洽谈酒会上,中国区租赁事业部总经理朱鹏先生和四川世纪鑫锐文化董佑先生一见如故,透过深入洽谈与实地考察达成了合作共识。

艾比森与四川世纪鑫锐正式达成省级合作

四川世纪鑫锐一行来到艾比森惠州基地进行了参观交流

    3月25日,艾比森和四川世纪鑫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成都正式签署省级合作伙伴协议。

艾比森与四川世纪鑫锐正式达成省级合作

签约现场

    作为四川著名视听服务企业,四川世纪鑫锐文化在当地行业内讲诚信、有口皆碑,本地合作资源众多,终端应用项目经验丰富,造血功能强大。正是艾比森一直寻找的“超低首付、超长账期”扶持政策合作对象。

    而艾比森作为国内LED显示屏行业六家上市公司之一,叱咤中高端市场十七年,打磨的“Absen”品牌连续9年出口排名第一。蜚声海外的艾比森,稳居国际第一的地位,依靠的始终是产品的至真品质、技术的创新,尤其是过硬的综合解决方案的能力与完善的服务体系,备受国际中高端客户青睐。

 

Absen DV系列

    这次合作主打舞台租赁系列DV屏,拥有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优良品质,已经在国际市场得到了成熟的应用,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双方此次合作共同进军四川租赁屏市场可谓强强联手,将为行业用户带来更多一流的舞台租赁整体解决方案。

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奥秘

产品生命周期运营成本行业最低

    艾比森秉承精益求精的研发理念及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精神,从原材料管控、先进制造、成品检测、快捷安装、至真显示效果、快捷维护、超长使用寿命、国际品牌、产品保质、等多维度降低成本,让客户在使用DV租赁屏产品的生命周期中做到总成本最低。统计,行业内同类竞品一般使用1年半就会降级转让,而艾比森DV租赁屏产品至少可以使用3年时间。

艾比森与四川世纪鑫锐正式达成省级合作

Absen DV系列

艾比森面向全国寻找租赁合作伙伴

超低首付、超长账期

    现在,艾比森正面向全国寻觅租赁合作伙伴,共同创富租赁市场。对于认同艾比森核心价值观、有事业心、有实力的你,我们的扶持政策是“超低首付、超长账期”。作为上市公司,艾比森强大的资本运作能力、享誉全球的品牌知名度与雄厚的研发制造实力,将为你的创富之路创造良好的协同效应。通过本地化合作,我们将一起把更多优秀的舞台租赁产品和解决方案真正触达中国行业用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