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清听哈船设计承建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展示大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前言:即将于2018年6月举办的上海合作组织峰会,是今年我国主场外交的重大活动之一,也是青岛市迎来的级别最高的国际盛会。清听哈船设计承建的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展示大厅,将于2018上合峰会举办期间,迎来国家级重要领导人参观指导。

关于清听哈船

    青岛清听哈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听哈船”)由苏州清听声学科技有限公司和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船舶科技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公司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主要产品涉及智慧广场舞系统产品、视频会议远程终端系统、聚音宝系列产品、水下安防系统、声光电一体化系统集成等五大领域。

    清听哈船倚靠清听声学的技术优势,将聚音宝系列产品以及定向声解决方案在青岛全面推广,现已完成哈船青岛科技园声学展示样板工程、广场舞声学解决方案、商场定向扬声系统体验方案等,得到了顾客的肯定;同时,依托哈尔滨工程大学的资源优势,展开声学创新技术在军民融合领域的重要部署。

清听哈船产品应用范围广泛,具体包括:

    (1)民用应用:市政领域、地产领域、教育系统、银行系统、汽车领域、家居领域、医疗领域、机场、火车站、博物馆等。

    (2)军用应用:海监海警执法船、舰船武器系统、边防驱离系统等。

清听哈船设计承建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展示大厅

关于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展示大厅

    十九届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后,青岛西海岸新区迅速召开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工作动员大会,举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尽全区之责,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推进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设发展,吹响了青岛西海岸新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集结号”,依托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成军民融合大厦。

    今年年初,清听哈船响应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号召入驻融合大厦,并设计承建了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展示大厅,将声学创新科技高度融合进展厅语音导览系统,为展厅带来声光电一体化的展示效果。

    “军民融合”一直是国家高度重视的重要战略。2018年6月青岛上合峰会期间,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展示大厅将迎来国家级重要领导人参观指导。

清听哈船设计承建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展示大厅

清听哈船设计承建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展示大厅

清听哈船设计承建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展示大厅

关于上合峰会

    上海合作组织成立于2001年,是一个永久性政府间国际组织,2017年6月扩容后,成员国有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印度等8个国家,已成为立足欧亚、影响全球的庞大区域组织,涵盖总人口超过31亿。

清听哈船设计承建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展示大厅

●第一次峰会-上海峰会

    ●第二次峰会-圣彼得堡峰会

    ●第三次峰会-莫斯科峰会

    ●第四次峰会-塔什干峰会

    ●第五次峰会-阿斯塔纳峰会

    ●第六次峰会-上海峰会

    ●第七次峰会-比什凯克峰会

    ●第八次峰会-杜尚别峰会

    ●第九次峰会-叶卡捷琳堡峰会

    ●第十次峰会-塔什干峰会

    ●第十一次峰会-阿斯塔纳峰会

    ●第十二次峰会-北京峰会

    ●第十三次峰会-比什凯克峰会

    ●第十四次峰会-杜尚别峰会

    ●第十五次峰会-乌法峰会

    ●第十六次峰会-塔什干峰会

    ●第十七次峰会-阿斯塔纳峰会

    2018年1月25日下午,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青岛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今年6月将在我省青岛市举办上海合作组织领导人峰会”。

    今年6月将在青岛举行的第十八次上合组织领导人峰会,不仅是从六个成员国扩展到八个成员国之后第一次召开会议,也是十九大以后,我国今年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之一,意义重大。

    对青岛来说是,这是荣耀、是责任,也是机遇。

    对清听哈船来说,同样是机遇、是挑战,且荣光之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