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通透 国星侧发光显示器件FM351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年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一组LED透明屏向全球观众展现了中华文明和现代科技并存的“北京8分钟”,给世界留下了惊艳的“中国印象”。

    近年来,LED透明屏凭借通透、无遮挡、运用灵活等特点,被舞台美术设计师们运用得淋漓尽致。应用领域越发广泛,在高端显示市场崭露头角。尤其是在户外广告、展会、橱窗等显示领域市场,渗透极为迅速。

高通透 国星侧发光显示器件FM3510

“北京8分钟”透明屏应用惊艳全球

    针对LED透明显示细分领域,国星RGB新品应运而生,FM-3510侧发光LED显示屏器件,全面满足LED透明屏的显示要求。

    高通透 小尺寸

    通透率作为LED透明屏的一大重要特性,决定了其显示效果。国星FM-3510拥有3.5mm*1.0mm*1.2mm,3.5mm*1.0mm的超薄设计,可充分满足LED透明屏的通透率。同时,产品兼顾器件杯壁厚度设计,减少侧面漏光,有效提升不同视角色彩的一致性。

高通透 国星侧发光显示器件FM3510

FM3510侧发光示意图

    高技术 硬质量

    专利雾面封装技术,灯珠面出光更柔和,可有效提升户外广告、橱窗等近距离观看效果。材料上,产品采用优质防紫外材料,最大程度降低户外阳光紫外线照射的影响,减缓光强衰减速度,全面提升LED透明屏使用寿命。

国星FM-3510

    高亮度 广应用

    6000cd/nit高亮度,无论何种应用场景,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显示效果。通透、无遮挡、运用灵活等特点适用于租赁、固装、创意等多种应用领域。

LED透明屏户外广告应用

    一直以来,国星坚持细分领域的探索和研究,利用封装领域的优势,不断研发各项新技术并投入实际应用。探索永无止境,创新引领发展。未来,国星将继续深耕LED细分领域,力争成为享誉全球的LED企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