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青松科技LED显示屏助力信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信仰是灵魂的歌者,科技是视觉的华章。我们深知信仰对您的重要性,我们深知信仰的力量,正如我们尊重每一种宗教信仰,正如青松科技26年在LED显示领域的执着一样,严谨的LED解决方案就是青松科技的信仰。

    正如天竺是佛教的圣地,耶路撒冷是基督教的圣地一样。Imam Reza Shrine 马斯哈德大清真寺,不仅仅是世界占地面积最大的清真寺,更是什叶派穆斯林的心中圣地!每一天,祷告的人们从世界各地来到这里,参悟着自己的信仰与灵魂。青松科技也有幸见证这一个个伟大的时刻,在过去的2017年,青松科技的LED显示屏,在这里为超过1200万人提供了户内与户外的视觉盛宴。

    信仰的人群并非第一次接触LED显示屏,只是青松科技更懂信仰,我们从每一个祷告的场景出发,精雕细琢我们的方案,从灯的选择到白平衡的校正,从箱体的孔位改变到箱体颜色的环境适应度,从电源的高低温测试到电源的噪音消校,这些并不是材料的堆砌,而是青松科技最擅长的研发投入,与客户倾听。4个不同场景,接近400平米户内外LED显示方案,青松科技助力信仰的力量,我们一直在进步!

青松科技LED显示屏助力信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