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vine电视网络部署艾比森N系列2.4mm LED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伊登普雷里的数字零售商Evine在考虑为其广播电台安装一面全新的LED视频墙时,选择了艾比森的Alpha Video,该视频墙主要用于背景成像和交互式前景元素。

    Evine需要一套能兼容其on-air look形象和感觉的系统。针对摄像机和工作室照明兼容性,Evine对几家供应商进行了考察。此外,Evine希望视频墙既能分成3个部分独立运行,也能作为整体运行。

Evine电视网络为广播电台部署艾比森N系列2.4mm LED解决方案

    在测试并考虑了几种选择后,Evine最终选择了具有2.4mm像素间距的艾比森N2 LED超薄显示屏。不仅是因为其在摄像机下效果最佳,还因为其具有强大的锁定机制,可以根据需要将三个部分连起来或分开。

    Evine公司广播技术总监Bill Greep表示:“新的LED墙体系统将使Evine能以最小的工作量具备添加动态背景设置的能力。通过连接服务器信道、媒体播放器、图形信道等,可以添加静态或动态背景元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