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美芯“定制”LED显示屏走进腾邦集团总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腾邦成立于1998年4月,是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商业服务中国民族品牌。公司秉承“诚信正直、勤勉坚持、赢”的坚定信念,聚焦“旅游、物流、投资”三大主营事业群,六大产业集团(国际集团、旅游集团、物流集团、资产集团、金控集团、投资集团)高效协同。目前,公司全球员工达8.1万人,业务遍及全球157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世界6.2亿人。公司为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公司,股票代码分别为06880.HK(腾邦控股)和300178.SZ(腾邦国际)。

    2018年3月,伴随着中控系统的调试完毕,大气磅礴的“定制”LED显示屏正式投入使用,此屏采用科美芯KU-13A(P3)型号,长:17.28m,高4.032m,总像素为:7741440点,配合声纳的中控系统操作,为腾邦集团所有的大型宴会提供“定制”服务。

科美芯“定制”LED显示屏走进腾邦集团总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