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LED显示屏市场需求将保持稳定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QYR预测:全球led显示屏市场需求将保持稳定增长,2017年市场价值为6.87057亿美元,预计2021年将达到9.173.47亿美元。led显示屏的总体消费量为7880067平方米。2017年前三名品牌拥有者是达科电子,巴可和洲明,市场份额为14.31%。2017年中国在led显示屏销售市场占有率第一,占83.45%,北美位居第二,销售市场占有率为9.17%,高于欧洲和其他地区。

    2017年室内显示屏是led显示屏行业增长最快的市场,市场份额约为58%,户外显示器市场占有42%。全彩显示逐渐成为led显示屏的主流产品。

    led显示屏市场近年来因世界杯热潮而广泛应用,如广告行业和信息显示领域,特别是体育领域。新的应用领域应运而生,为LED产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市场空间。

    随着中国国内led显示屏的发展,中国国产led显示屏已经非常成熟和先进,与进口led显示屏相比性能距离缩短。

    随着国内外高端产品的大量需求,许多企业开始进入高端领域。目前,中国led显示屏行业不仅开始过渡到高端led显示屏产品,还延伸到资源丰富的地区和下游产业链。

    led显示屏产品需求市场也存在一定的空间,但基本显现出高端产品稀缺性,低端产品市场需求旺盛,高端产品抢占市场份额的进口行为,本地企业出口更多的低端产品或成型工艺基础材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